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是預設時間自動發的,
因為想讓這篇時間跟台版TW關閉時間相同。

之前也說過了,
我在最後這個禮拜將TW灌回來了,
而在星期日(4/26)我上去看了一下,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社刊稿打不完打不完-----------!!!!!!!!!
天窗在跟我招手~(啥#)

喔,我可不可以當明年的社刊稿啊?(靠#)

或者,我打個待續明年下集?(你去死#)
不然,最後貼網址請在我網誌等後續?(←這人沒救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標題應該沒打錯吧?(打錯我也不管了)

最近心情很糟
做什麼都錯、說什麼都不對、不說不做也不對

我現在只想找個地方找個時間一個人躲起來大哭一場

最近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沅的空房間(?)
1) 今年沅碰到最衰的事是哪個事?
  碰到奇怪大嬸叫我請她吃飯
  期中考英文走錯教室OTZ|||
  走在路上都可以踩到狗屎(我說了我要詛咒那隻狗便祕一輩子)(慢著)
  以上皆是
 
Powered By: QUIZYOURFRIENDS.com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就是在發成績,
今天下午會發到我上禮拜跑錯教室的英文,

唉,我可以翹掉嗎?

總覺得今年很不好,運氣很糟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錯,做什麼心情都不好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標題很眼熟?啊哈哈是你的錯覺啦XDDDD~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拿之前雀雀傳給我的一張8059圖名稱是"姦●天天有,●天特別●"修改成的!!(靠)

*怪事其一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昨天因為英文基礎換到星期二中午考,
所以早上不用去˙˙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在說我。(欸?)

明明還有報告要做,
下禮拜期中考要念書,
還有社刊稿要打----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去做啊!!!(被打死)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因為昨天不能用電腦而晚了一天OTZ|||

青春陽光的活力少年,
波里斯生命中沙漠中的綠洲(?)--路西安‧卡爾茲

4/4生日快樂ˇ

想當初我根本就是被雪菁所說的冬霜劍第13集後面的預告: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