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大家新年快樂ˇ
祝大家紅包ˇˇˇ(雖然照目前的景氣應該是……)
(而且可能會收到消費卷!?)(←聽我哥說很難用)(雖然我沒用過)(至少在打這篇時還沒用過XDDDDD)
其實我不太記得農曆新年是哪天耶XDDDDDDD(←打她####)
只知道爹爹說星期天要帶我們回去˙˙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寫一下不然我可能會忘掉(眾歐)

踏踏的生日賀(話說到底要畫啥啊????)
新年賀圖(畫好了可是我怕我會忘了貼出來XDDDDDD)(被毆死)
社刊稿OTZ...||||||||||(←總覺得會難產)(未打先衰)(不是這樣用#)
天翼同人文之白雪公主(其實也不知道寒假會不會打啊?連一篇可能都有問題)(去死#)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題(被打死)

先跟踏踏說聲抱歉昨天那個欠揍老哥霸佔著電腦害我不能發生日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AQ
不過因為之前也很忙所以也沒有畫生日賀圖OTZ|||......
改天我再補給你˙A˙/(←雖然還沒想到要畫什麼)(喂#)

然後祝踏踏生日快樂ˇ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我ㄧ起歡呼三聲!萬歲!萬歲!萬歲!
(↑他瘋了)

我只能說我已經從擔心被21到擔心被32(●)
(我們學校是雙21退學或一學期2/3被當退學)
不過其實我每學期都在擔心被21結果都沒有(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忽然發覺我報告那組
(只要有報告都會分組,結果我似乎都跟那些人同組)
(其實我是就算跟別班或學長姐同組都覺得沒差的人)
(所以有人問就幾乎會答應,因此這學期有報告的組員都相同)
(謎:夠了別在括弧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01 Thu 2009 21:40
  • TOA

坑,栽了(啥?)

全名是:"Tales of the Abyss"
中文是:"深淵傳奇"或"深淵傳說"

推坑者(?):草本優格(?)
(謎:明明是你自己栽的###)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踏雪的部落格看到的一ˇ一
連結請按→
嗯~我是直接設新視窗開啟ˇ放心的按下去吧!(啥?)

然後以下是我作的測驗˙˙
反正名字藏不住就不藏了(欸?)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祝大家ALL  PASS財運滾滾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明年也是姦情滿滿的一年桃花朵朵開
(謎:妳上面那一段一整個大錯了小姐#)

總之新年快樂唷>U<ˇˇˇˇ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